• 论坛首页
  • 快捷导航
  • 更多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 登录

网心云论坛

  •  首页
  •  板块
  •  官方教程
  •  导读
  •  热帖
    • 最新贴
    • 淘帖
    • 日志
    • 热帖榜
    • 收益排行榜
    • 产品招募
    • 大客户通道
提问
搜索
  • 文章
  • 帖子
  • 用户
  • 每日签到
论坛专区>
  • 问答互助
  • 专题文章
  • 资源转卖
  • 闲聊唠嗑
产品系列>
  • x86系列
  • 三方盒子系列
  • 玩客云系列
  • 激活码
资讯建议>
  • 活动资讯
  • 产品建议
  • 广播专版
昔映专区>
  • 问题反馈
  • 日常讨论
龙虾专区>
  • 产品资讯
  • 互助交流
选择切换风格配色(需登录后才能保存!!!)
×

橙黄色

确认
最新热门 最新精华 最新回复 最新发表 抢沙发啦 我的帖子
最新发表 最新回复 最新热门 最新精华 抢沙发啦 我的帖子
  • 多少上行流量 会被封

    182****0808
    新人帖 新窗
    刚上手两台 电脑宝,担心网被封了。。。
    0 1702 0 0 2025-11-15 资源转卖
  • x86安装问题

    180****3542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x86安装问题
    我虚拟机安装完到网络配置界面选什么都是域名解析失败怎么办
    0 1546 0 0 2025-11-14 问答互助
  • 网心云oec-t 刷了的别的系统 如何刷回原版系统 打算升昔印

    176****2662
    新人帖 新窗
    网心云oec-t 刷了的别的系统 如何刷回原版系统 打算升昔印
    0 3366 2 0 2025-4-23 问答互助
  • 手里30G的广电带宽 跑的很差 有大佬给说下吗

    152****6555
    新人帖 新窗
    我有30G的广电带款 可是跑的很烂 设置还得赔电费 不知道各位大佬 我是哪里设置错了 给指条明路
    0 12167 7 0 2022-9-27 问答互助
  • Oes两条上行200的宽带,只有一条在跑怎么解决

    199****0712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Oes两条上行200的宽带,只有一条在跑怎么解决
    求大佬告知,感谢感谢
    0 6947 3 0 2023-11-15 问答互助
  • 电脑宝打开异常

    166****8633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电脑宝打开异常
    win10 64位专业版电脑宝打开异常,打开一片空白,使用无线网卡上网,怎么回事?
    0 1836 1 0 2025-10-29 问答互助
  • 需要光猫架的联系我哇

    卖猫架的小根有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需要光猫架的联系我哇
    【闲鱼】https://m.tb.cn/h.Sm3duES?tk=C93Uff1Bhnx CZ001 「我在闲鱼发布了【光猫支架 Pcdn 支架 8 格 3.5cm 间隔 总长度】」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
    0 1776 0 0 2025-10-29 问答互助
  • 『技术贴』CDN硬盘修复常用工具合集和简介『原创』

    吧主vodobai
    图片 推荐 火 新窗
    『技术贴』CDN硬盘修复常用工具合集和简介『原创』
    硬盘就像CDN的弹药箱,难免遇到卡壳的时候,轻度故障的自行简单处理一下可以接着使用。当然主要指过保期的软故障、分区表错误、逻辑坏道等等 ...
    10 120518 16 34 2021-6-11 专题文章
  • 网心云CDN入门知识及如何提高收益经验教程。

    魔王大人
    推荐 新窗
    CDN经验教程 设备相关盒子、X86X86指CPU架构为X86的电脑、服务器、工控机、笔记本……X86CPU包括AMD、Intel(Intel部分产品使用ARM,非X86架构)盒子 ...
    6 37072 6 10 2021-10-28 专题文章
  • 投诉运营商 拉起你们的宽带来(工信标准)

    专治不服
    新人帖 新窗
    公众用户固定宽带接入业务签约下行接入速率低于200Mbit/s时,相应签约上行接入速率最低应与签约下行接入速率按照1:5比例配置,并可根据实际情况按照高 ...
    1 7052 0 0 2024-11-24 专题文章
  • 网心云ios26现在怎么点击提现跳转页面是空白

    157****7656
    新人帖 新窗
    网心云ios26现在怎么点击提现跳转页面是空白
    0 1095 0 0 2025-10-27 产品建议
  • 容器魔方缓存占用怎么回事

    180****5633
    新窗
    设置200G,现在都400+了。。。
    0 1218 0 0 2025-10-25 问答互助
  • 收OESP

    132****2219
    新人帖 新窗
    收OESP带盘优先
    0 1299 1 0 2025-10-2 资源转卖
  • 大佬们请问 ipv6 待连通怎么解决呢

    188****8873
    新人帖 新窗
    电脑宝显示待连通.用 ip 测试地址测试过 ipv6 是正常的.但是设备无法联通,这是啥情况呢
    0 1269 0 0 2025-10-19 问答互助
  • x86网络问题

    131****3196
    新人帖 新窗
    这边是移动的专线,进入x86后显示网络不通,有大佬解答下吗? 网络状态:未连接,提示:管理口网络不通,请检查网络配置,外网无法ping通 ...
    0 40919 2 0 2025-5-6 x86系列
  • x86能用双网口跑量吗?

    134****1980
    新人帖 新窗
    有台设备2.5G网卡。上行给到2.2G了。想加线路,加到4G。直接在x86哪里加张2.5G网卡可以吗?用软路由拨号的。要怎么配置管理线路?求助各位大佬 ...
    0 37327 1 0 2025-10-12 x86系列
  • 电脑突然访问不了网络怎么办

    杰少爱喝茶
    新窗
    电脑突然访问不了网络怎么办
    0 28893 0 0 2025-10-12 问答互助
  • 求问,网心云docker多网卡如何设置

    178****6930
    图片 新窗
    求问,网心云docker多网卡如何设置
    我用openwrt上的docker跑的网心云,它在host模式下默认使用pppoe-wan,我想让它用br-lan(br-lan上有路由设置),应该怎么操作?需要更多信息留言,看 ...
    0 40668 3 0 2025-9-20 问答互助
  • OEC这几天怎么回事?一直零收益

    133****9968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OEC这几天怎么回事?一直零收益
    系统网络都排查了,之前是收益低一点,现在是零收益,求大佬指点一下
    0 41045 1 0 2025-9-29 问答互助
  • 新手朋友碰到问题,什么是桥接,upnp和DMZ我开哪个?

    影x小春
    图片 推荐 新窗
    新手朋友碰到问题,什么是桥接,upnp和DMZ我开哪个?
    首先普通家用宽带上网是需要拨号才能联通网络!(就像手机打电话需要先拨号)正常情况下电信联通移动运营商都是默认光猫拨号然后分配给终端上 ...
    4 134465 10 7 2023-7-28 专题文章
  • 管理口网络不通,请检查网络配置:默认路由缺失

    180****8002
    新窗
    系统版本:[2.0.1]拨号几分钟就掉线了。怎么回事。 提示:管理口网络不通,请检查网络配置:默认路由缺失 ...
    0 6882 4 0 2024-9-9 问答互助
  • 关于电脑宝客户端自启动后最小化到系统托盘的建议

    158****3957
    新人帖 图片 推荐 新窗
    关于电脑宝客户端自启动后最小化到系统托盘的建议
    希望电脑宝客户端自启动后,可以自动最小化到系统托盘,而不是启动后在前台显示。 这样电脑每次开机后,就不用再去点击最小化或者关闭按钮了,减少用 ...
    2 48424 7 0 2024-11-29 产品建议
  • 网心云添加视频输出功能

    177****4525
    新人帖 新窗
    网心云oes没有hdmi口,也不清系统是否支持typec,usb转hdmi,要不升级下系统,添加一个功能
    1 41512 1 0 2025-3-13 产品建议
  • 建议手机宝能够设置占用空间大小

    飞翔的蚂蚁
    新人帖 推荐 新窗
    现在版本的手机宝只能无限制的占用手机空间直至占满为止,一点空间也不给手机留了,就怕手机关机后不能正常开机了,所以希望新版本增加能够主动设置占 ...
    2 4100 1 0 2025-1-3 产品建议
  • 电脑宝不能开机自启,也不能自动登录

    cs772421
    新人帖 新窗
    电脑宝不能开机自启阿,也不能自动登录阿,不能开机自动启动阿。昨晚停电了,今天打开电脑,电脑宝没有自动启动,手动启动登录后变成一个新设备了。 ...
    0 29036 0 0 2025-10-3 产品建议
  • 导出报表的时候,数据不准确,非常不严谨

    俺也一样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导出报表的时候,数据不准确,非常不严谨
    导出报表,显示的“设备状态”是不正确的,不论状态如何,显示的全部设备都是“离线”。
    0 39693 0 0 2025-10-3 产品建议
  • OES PLUS 电源规格求助

    你庆哥
    新窗
    买了一台OES PLUS,没带电源的,到手后用OEC的电源,发现插口小一圈,插不进去,请问OESP的电源规格是多少? 5525?5521??知道的大佬麻烦告知下,准 ...
    0 40126 1 0 2025-9-23 问答互助
  • 飞牛FNOS nas上的迅雷安装纳思小星问题

    程序猿来了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飞牛FNOS nas上的迅雷安装纳思小星问题
    安装好后,点击打开,不能正常打开页面
    0 45357 3 0 2024-12-25 问答互助
  • 求购各种服务器硬盘内存长期

    156****8926
    新人帖 新窗
    收各种m.2 u2硬盘,机械硬盘 cpu 内存 服务器 量大全国上门 v15639048926需要转卖的联系
    0 28869 0 0 2025-9-26 资源转卖
  • 这收益怎么上传越多收益越低啊?

    185****5615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这收益怎么上传越多收益越低啊?
    这收益怎么上传越多收益越低啊?
    0 43647 5 0 2025-5-2 x86系列
  • 为啥是这样的啊?新版 243 X86

    刘琪名
    新人帖 新窗
    0 28996 0 0 2025-9-23 问答互助
  • linux容器魔方端口被占用

    177****5169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linux容器魔方端口被占用
    在阿里云linux服务器装容器魔方 一直访问不了主页 端口18888安全组也开放了 哪个大佬能解决一下谢谢
    0 40535 1 0 2025-7-1 问答互助
  • 提现身份证尾号“X”输入不了!

    137****1130
    新人帖 新窗
    提现身份证尾号“X”输入不了!
    0 28264 0 0 2025-9-11 产品建议
  • 关于网上有个同名“手机宝”的提醒

    一见如故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关于网上有个同名“手机宝”的提醒
    大家好,因为手机宝安装的原因,占满了手机存储空间,手机宝提醒有新版本需要升级,但因为没有空间了,点了“升级”几秒钟后,就提醒下载失败。所以, ...
    0 3345 0 0 2025-9-6 问答互助
  • 跪求如何让两个设备都变成全锥的方法

    199****0685_437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跪求如何让两个设备都变成全锥的方法
    家里只有一条宽带和一个光猫是桥接 有两个路由器 dmz主机设置的是全锥的那个设备 但我想两个都变成全锥型不知道该怎么做 求大佬指点一下 ...
    0 3126 0 0 2025-9-5 x86系列
  • 有没有深圳电信跑X86的,会不会被封宽带

    150****2096
    新人帖 新窗
    使用公司的宽带跑,坐标深圳,电信
    0 3225 1 0 2025-5-22 问答互助
  • 手上有移动资源50G左右,各位推荐跑什么业务稳定,省内的

    181****2797
    新人帖 新窗
    手上有资源
    0 2105 0 0 2025-9-5 问答互助
  • 关于定向业务招募,帮选

    178****6930
    新人帖 新窗
    我有一条浙江移动的宽带,100mbps家用的,软路由拨号,有ipv6,全锥nat没公网,下面挂着一台联想x201t(二手笔记本电脑),真机装了网心云x86,有200G ...
    0 2979 1 0 2025-8-11 问答互助
  • 账号注销

    罗匀阳
    新人帖 新窗
    我把我的快账号注销了,但是登录的时候提示已经注销账号了,怎么办?
    0 2132 0 0 2025-9-2 x86系列
  • 求x86专业版镜像包版本号2.3.3

    LYJX
    新窗
    各位大佬,求x86专业版镜像包版本号2.3.3,有的话麻烦发一下邮箱:,在此先谢谢了!
    0 2383 0 0 2025-9-1 x86系列
  • 磁盘

    132****5226
    新人帖 新窗
    可以出一个自由设置占用手机,电脑磁盘空间大小的功能吗,把磁盘都占满了,手机,电脑都没法用了
    0 2234 0 0 2025-9-1 专题文章
  • 我不知道用不用换硬盘

    180****5633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我不知道用不用换硬盘
    目前50M上传,OEC如果不算加成没有3块的,目前搭载2块120G的固态,但是识别如图那样怪怪的。我在百度贴吧问了下说正常不用换硬盘,我在这边也问问。 ...
    0 3116 0 0 2025-8-26 问答互助
  • 为何经常断网

    133****7005
    新人帖 新窗
    DH4300运行网心云,光猫经常断线,只要一运行就容易断网,是被限制了吗。各种配置都调过,还是不行。
    0 2277 0 0 2025-8-26 问答互助
  • 我的设备被中国电信运营商监管限制了

    177****4639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我的设备被中国电信运营商监管限制了
    上个月跑都是卓越公网这个月底全部变成这个鸟样了。广西电信!现在准备换网络。换移动,联通,广电。包括4g随身WiFi。卫星宽带等 ...
    0 2880 0 0 2025-8-23 问答互助
  • 现在还能搞吗?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规避运营商检查?

    177****5970
    新人帖 新窗
    现在还能搞吗?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规避运营商检查?
    0 2799 2 0 2025-7-10 问答互助
  • 求助大佬们!移动光猫设置问题!

    183****6326
    新人帖 新窗
    移动光猫登陆超级管理员,修改完拨号模式 不一会儿就自动恢复到原本设置,好像移动不让改。大佬们有解决办法吗? ...
    0 1739 1 0 2025-8-18 问答互助
  • OEA白灯离线

    155****8298
    新人帖 新窗
    如题,哪位大神知道是怎么回事
    0 1228 0 0 2025-8-14 问答互助
  • 原电信宽带换成移动的,OEC一联网,全屋的网络都不能用,是什么情况

    187****6403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原电信宽带换成移动的,OEC一联网,全屋的网络都不能用,是什么情况
    有其他人遇到这种情况吗,找移动人来检测,把我的设备拔了,网络就恢复正常了
    0 10858 6 0 2024-7-10 玩客云系列
  • OECT承诺带宽是不是不能限制上传

    138****9046
    新人帖 图片 新窗
    OECT承诺带宽是不是不能限制上传
    我选的承诺带宽上传为60M的,但是却一直跑100M甚至200M的,这样下去家里网络不止卡的要命,联通还来电话要封宽带,看看图吧。怎么才能不让它跑那么高 ...
    0 3443 2 0 2025-6-9 问答互助
  • 求助:网心云一启动,路由器就断网是什么原因?怎样解决?

    135****9777
    新人帖 新窗
    求助:网心云一启动,路由器就断网是什么原因?怎样解决?
    0 9178 4 0 2024-8-1 三方盒子系列
  12345678910... 12下一页
发表话题

向你推荐

  • 善用自助服务,减少客服排队时间
    善用自助服务,减少客服排队时间 ...
  • 软路由拨号方案(一) 多对一【教程】
    软路由拨号方案(一) 多对一【教程】 ...
  • 我与网心云的故事
    我与网心云的故事
  • #我与网心云的故事#  中奖感言!!!
    #我与网心云的故事# 中奖感言!!! ...
  • 玩客云磁盘常见故障处理
    玩客云磁盘常见故障处理
  • <玩客云>可以插双盘吗?
    <玩客云>可以插双盘吗?

最新回答

  • 三台几乎全新oea4+128g有的没

  • 您们很难找到的 D i s k G e n i u s 硬 ...

  • 当你设备本钱回来了,就开始收割了 ...

  • 求助帖,收益咋消失了?

  • 来个大神带一下。

  • ???

  • x86系统新版本二维码如何去除

  • x86设备,跑量为0的问题

  • 装机

  • 闲置资源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心云论坛 |Copyright © 2021 onethingtech.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市网心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08884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4-2020 Comsenz Inc.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