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题,当你设备本钱回来了,就开始收割了。早期投资600不到一台机,上机了24台,50M上行,基本跑到700到1千块钱左右,而且是全公网的情况下,怎么跑也跑不上去,找客服也没用。只能改成定向,也只能跑到2块4一天,几乎每天都是这个价。看到oea,买了一台测试,50M上行,每天只有几毛钱到1块4,只能野跑不能跑定向不能跑定时,感觉废了,后台监测,后台全速跑60,只给我最多1块四一天,脸都不要了!试了另一个平台,从网上买了个60块钱的二手机顶盒刷机后测试,能跑到3块4到4块7一天。再这样搞下去,这平台就废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