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4 天前

跳转到指定楼层
网心云官方推出的邀新好友二期活动,,,大伙觉得咋样?
俺有点想冲,,,红包+加成还是有点香。。。


就是感觉拿到这个奖励还是有点门槛。。。得邀请好友并且好友上机才能行,邀请了半天,,才邀请到11个人,,,心着实是有点累。。。


目前感觉并不好薅。。。。。暂时全是邀请进度中。。。。。。!!


二手准备也得抓起,,刚入手的两台240G硬盘套餐可以用上了。。。。


赶紧拾掇拾掇挂起,还能参与这次的活动!!!!红包和加成轻松拿到手还是挺香的,,,
官方的营销圈套真是一层套一层,,,。该死的迷人~


抓紧挂起,,,,等7天后就可以领红包啦。。。。。。

账号1

账号2
账号3

换了两个账号挂,,,看起来会有点奇怪的,,,
嘘,,薅活动奖励的精髓就在这了,,还没看懂的再去看看官网活动规则。。。
稳邀两个好友。。这里就别说了,,,哈哈哈。。。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冲一下。。。
有计划加盒子的朋友,,福利购盒子套餐快安排起。。。
(友情提示:先熟读活动规则。。。一定要仔细读,,活动规则底端一定要看。。。。)
最后 一起发财吖~

等领到红包后再来给大家晒图吧。。。。官方举办的排行榜周榜,,,也挺让人期待。。。。。
不知道能不能上榜呢。。。想要上榜。。。。
(OS:嘿嘿,,白日做梦,多见不怪!!!)

后面领到红包了再来回帖,,,回见各位~抱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帖子

28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积分
28
135****0409 发表于 4 天前
不绑电脑版吗?不是更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关于作者

  • 主题

    1

  • 帖子

    13

  • 关注者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