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心云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问题反馈
› 电脑宝老是掉线是怎么回事?
166****8093
发表于 2026-6-7 12:56:17
电脑宝老是掉线是怎么回事?
两个问题。
第1个就是每次一掉线我重启电脑,或者重新打开软件的时候进行手机号登录。就会换一个ND码,现在我网心云上那列表上一连串的离线,这是正常的吗?不都一个设备。
第2个问题就是,我就从来没有挂机超过两个小时过,总是莫名其妙的掉线,不是屏幕熄屏之后无法打开,就是软件白屏,我360自查电脑没有问题,总不能一直亮着屏挂着吧。而且遇到蓝屏怎么办呢?在外头上班的话,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处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脑宝老是掉线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