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100_702 发表于 2026-4-10 18:36:25

OEC挂着还有意义吗

非专业玩家!只是闲置宽度比较多,挂了几年了,现在别说赚网费了,电费都快不够了!在用宽带还不够影响网速的呢!网心官方一点担当和创新都,玩NAS还用你们啊?

199****2439 发表于 2026-4-20 02:27:52

出设备吗,什么价

186****3679 发表于 2026-4-27 09:00:35

全锥形怎么搞的

北流崽崽 发表于 2026-5-2 12:06:35

刚接触的,大哥,你已经找到了新的玩法了吧

181****8242 发表于 2026-5-20 10:54:33

限速了

渡鸪 发表于 2026-6-3 10:05:12

186****3679 发表于 2026-4-27 09:00
全锥形怎么搞的

路由器开启DMZ或者UPNP

139****8800 发表于 2026-6-9 23:19:48

挂一天能挣多少米啊?新手

139****8800 发表于 2026-6-9 23:20:25

挂一天能挣多少米啊?新手一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EC挂着还有意义吗